星尘

阿索卡x安纳金(短暂的重逢)

离开lofter很久了 如果还有人看的话 就看吧。(本人在话本开了一个阿索卡的小说 剧情从TCW开始就完全不一样了 有兴趣的 可以看看 没有兴趣的呢 就算了。



以下是正文 


      “安纳金 你要去哪里!温杜大师让你待在这里 哪里也不要去。”阿索卡匆匆忙忙的从圣殿里追了出来。“我感觉不太对 我必须去看看。”安纳金自言自语道 “什么不太对?你要去干什么?嘿!你等等!”阿索卡拉住急急忙忙向外跑的安纳金“带上我!”安纳金盯着阿索卡几秒钟 “上车!”飞车极速向参议院大楼驶去。(阿索卡已经结束了曼达洛的任务)

      “所有在外的绝地武士注意 帕尔帕廷就是西迪厄斯 如果此次抓捕行动失败 务必不要再回科洛桑 隐藏起来 等待新的希望。”阿索卡按照温杜大师的口吻对外发送了一条加密信息。“进步很大嘛 小鬼。”“我们干这种事情不是已经很久了吗。仔仔。”

       参议院威严的屹立在共和国城区的中心 安纳金几乎是用停飞机的方式连人带船呼啦啦滑进了参议院大厅 撞坏了几根大理石柱。“为什么你每次开车都那么不稳当!我们可要对付西斯尊主耶 你把我们撞坏了怎么办!”“好好好 全是我的错。”安纳金一马当先跑进了参议院大厅 两人穿过富丽堂皇的回廊 议长办公室就在前面。“阿索卡 一会会非常危险 我不想带你冒这个险 所以………”“快点 没时间了!”阿索卡不听他说完 就跑到了前面去。安纳金只好跟上去。

       费斯托大师领了盒饭。只剩下温杜大师一个人和西迪厄斯纠缠。阿索卡扑了上去 抽出双剑 用尽全身力气 狠狠的劈向西迪厄斯,这一击被轻松的弹开了。“什么?谁让你来的!”西迪厄斯也万分惊讶 “不好 失策了。”他掠过一丝惊慌。温杜大师剑术高超 西迪厄斯的意图也十分明显 他要引诱安纳金进入黑暗面。所以西迪厄斯使了个破绽 温杜大师一个回旋斩 那个巨大的玻璃幕就被劈的粉碎 西迪厄斯的光剑也被震飞了出去。阿索卡险些被西迪厄斯的光剑砍中 好在安纳金及时把她到一边。“告诉过你不要来的!”他抱怨道。

      “你被捕了 大人。”西迪厄斯看着身边的安纳金“不 不!”他的指尖迸发出蓝紫色的闪电 猛烈的打在温杜大师的紫色光剑上,温杜大师很显然没有料到这一招 慌忙用剑格挡 西迪厄斯的黑暗原力太强大了 温杜大师吃力的挡开强烈的原力闪电。同时将光剑向西迪厄斯不断变得狰狞的脸上刺去。“他必须活着!他必须接受审判!”安纳金咆哮道 阿索卡吓了一跳 她还没见过自己的师傅那么声嘶力竭过。“安纳金 绝地武士叛变了!”安纳金看着倒在一旁“虚弱的议长”阿索卡感到了他内心的强烈矛盾,“他已经控制了法院和参议院 他太危险了 必须除掉他!”温杜大师艰难的挤出了这句话。“我有 可以救帕德美的力量,你必须做出选择!”西迪厄斯搬出了最后的大杀器 “我太虚弱了 救我 安纳金!”一瞬间 阿索卡就明白了西迪厄斯的意图 “他要激发安纳金的黑暗面!”同时 她也惊恐的感觉到 安纳金的黑暗面即将决堤。几乎没有时间去想 也没有再依恋什么,阿索卡冲了上去 一把推开了温杜大师 他从闪电中解脱出去。同时 闪电打在了阿索卡的身上,紫色的电流在阿索卡全身流淌 剧烈的疼痛逼迫她在地上痛苦的扭动着 她脑中一片空白 眼前也渐渐变得模糊 “安纳金 清醒过来 做你…该做的事。”安纳金震悚起来 阿索卡的惨叫声如尖刀直刺他内心最柔软的部位,他清晰的记着自己以前的一句话“我永远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 阿索卡”。“阿索卡!不,不!”他愤怒的眼睛转向了西迪厄斯 “不要再伤害我的朋友!你这恶魔!”一道蓝光刺穿了西迪厄斯的胸膛 闪电戛然而止 他惊讶的看着安纳金 接着歪倒在地 一命呜呼。

     安纳金才没有心情去看西迪厄斯的尸体 他两步并作一步跑到阿索卡的身边。阿索卡无力的倒在地上 “扑通”一声安纳金跪倒在她身边 “阿索卡?阿索卡!你醒醒!你还好吗。”阿索卡的嘴唇动了动 安纳金赶紧握住她的手 她的手已经有些冰冷且僵直了 “快来 梅斯 我们得救他!”温杜大师赶集跑上前来 安纳金轻轻的把阿索卡抱了起来 “安纳金。”他听到了阿索卡微弱的声音 “你别说话了。我们马上就送你去医院。”“这太晚了……你………已经……救了我们………再见………安纳金…………祝……好运。”她的头无力的从安纳金健壮的臂膀上划了下去 半掩着的双眼 也渐渐合上。手,从安纳金紧握着的拳头中 骤然脱落。

      



     




评论(1)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