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尘

尽头 阿索卡x安纳金(恍如隔世)

      安纳金再也没有预见到帕德美的难产。自己新添了一对龙凤胎,一个儿子,一个女儿。绝地委员会对此也没有太过责备。大家不想再伤害安纳金,现在,让他一个人静一静是最好的安慰。“那是她的选择,其实当时我可以杀死西迪厄斯,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傻傻傻傻的把我推开。”温杜大师总是那么说。但是他没有让安纳金听见。

         葬礼过后,其他人的生活又恢复了正常,或许欧比旺没有,或许尤达大师没有,谁知道呢?不管怎么说,安纳金就是没有。他已经给欧比旺说过“以后不要再给我分配任何学徒。”欧比旺好话都说尽了,但是安纳金还是很固执,每天总会有一半的时间坐在阿索卡的墓边,就是静静地坐着,不和任何人说话。尤达大师有的时候会来陪他坐着,两人不语。只是盯着墓盖,看着那朴实无华的墓盖,在内心默默哭泣。

        安纳金天天做噩梦,帕德美每天晚上都要被他的哭声吓醒好几次,安纳金也要惊醒好几次。他狠狠的捶着自己的胸口,“为什么总是阿索卡替我挡枪。我真不如死了算了。”他也天天去阿索卡的房间,按一下她的通讯器,里面总会传来不到20秒的阿索卡的甜蜜的声音,“这里是阿索卡,我现在有任务外出,有情况请留言。”终于,连续不断的失眠和悔恨,他在阿索卡的墓边睡着了,这是第一次,却不是最后一次。

        冥冥中,他感受到了无限的平静。自己正飘在半空中,这里没有陆地,没有海洋,只有无限的虚无。在安纳金的上面,漂浮着另一个人。她安静的悬浮在那里,似乎睡着了,安纳金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阿索卡那显眼的橙红色皮肤,以及那蓝白相间的角。只是没想到这一个梦没有之前的那么血腥。他奋力的想要靠过去,他成功了。他成功把阿索卡搂在了怀里,“嘿。”他轻轻的呼唤着,企图叫醒自己的爱徒。“我只是打了个小盹…抱歉。”阿索卡的眼睛没有睁开,嘴巴里却冒出了这句话。安纳金知道,这是阿索卡最常给自己说的话,经常在她偷懒的时候。过了一会,阿索卡的眼睛才缓缓睁开,“好吧,看来我要准备练习绝地英灵了,咦,谁在抱着我。”她自言自语道,睁开眼睛就看见了安纳金那一副难以名状的表情,“你怎么在这里?不会吧,你不会也… 死了吧。”阿索卡惊讶的打量着安纳金,自己的师傅显得苍老了很多,“外面过多久了?抱歉,我这里没太有时间概念。”安纳金没有回答,只是出神的看着阿索卡的脸庞,接着,一把把阿索卡拥入自己怀抱,“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我太高兴了!”阿索卡被他勒得喘不过气来,但是还是任由师傅在那里发泄自己的情绪。

        “这就是你现在待的地方吗。”安纳金四处看着,“我就只能飘在这里了。只有学会了绝地英灵的能力,我才能和外界沟通。”“我还是不敢相信你死了,你怎么会傻到……傻到去……”“我没有其他的选择,安纳金,你很清楚当时你已经有了砍死温杜大师的冲动了。”“那你也没有必要………这样啊。”“事情已经这样了,我们也改变不了什么了,安纳金,不要让对我的情感,毁了你的生活。”“但是我做不到……你对我太重要了…你自己也明白的。”“我当然明白,所以,才要让你好好的活下去,不用担心我,安纳金,我在这里,永远不会有痛苦,永远不会有战争。”“你知道你在让我做什么吗?”“我当然知道,在我做出那个决定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出了失去所有的准备,就像,你现在要做的决定一样。”阿索卡冰凉的手贴在安纳金的面庞上,轻轻拭去他脸上的泪痕。“你该走了,安纳金,绝地武士需要你,所有人都需要你。”“我们以后…还能见面吗?”“你应该已经知道,和我联系的方法了。”阿索卡微笑着,目送安纳金化作一道白光,冲破黑幕的边界。

评论(2)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